繁體 简体 EN
 
 
 
首頁 : 關於我們 / 公司簡介









   
 
 
   
 

雙鍵化工成立於1994年,是領導全球的專業精密化學品製造商, 擁有20餘年的專業經驗、技術與品質 ,以 提供客戶優良的化學品添加劑。 總公司位於台灣新北市,分別在上海、歐洲、 美國、印尼、韓國、泰國等各地設 有分公司 ,以及遍布全球的辦事處和代理商來提供全球性的產品推廣和服務;於新北市中和成立研發中心和數位印花中心,以研究解決客戶的問題及開發更精良之產品; 雙鍵化工在台灣宜蘭、大陸大豐擁有生產工廠以提供量 產 ,確實滿足客戶的需求與期望; 為追求優質經營及永續發展 ,近年更擴展投資生技醫學產品與開發高階LED封 裝配方,以符合不斷突破及更加多元發展之目標。

   
 
   
 
   
 
   
  雙鍵化工隨時而用心的傾聽客戶的聲音,來主動發現客戶真正的需要,進而積極地去解決客戶的問題,並提供最適當與最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和服務、與客戶共同攜手成長。
   
 
   
 
   
  • 正面思考 -- 唯有正面思考才能讓我們用快樂的心境度過種種的難關。
• 公正處事 -- 公正乃公平和正義,這是立身之本,為人之要,處事之基。
• 熱愛學習 -- 學習是進步的根源,知識即力量,人類因學習而偉大。
   
 
   
 

雙鍵化工體認到世界即是一個地球村,企業要永續經營,除了重視產品的研發外,也應該發展對生態環境影響最小的產品,因此我們的目標是以提供滿足客戶需求的服務,同時要領導產品走向對生態環境無害的境界。

   
 
   
  雙鍵化工的產品線包含抗氧化劑、紫外線吸收劑、光安定劑、熱安定劑、螢光增白劑、防火劑、消光劑、光起始劑、光敏劑與寡聚合體等各種高分子添加劑,產品行銷世界各國,銷售涵蓋橡塑膠業、塗料業、紡織業、染整業、化妝品、生物科技、LED封裝、數位印花… 等各類 業界,並透過不斷之產品革新研發,持續增加可應用之產業。
 
 
     
 
Copyright © 雙鍵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959號4樓  電話 / 02-8228-1168  傳真 / 02-82281818
E-mail / dbcsales@dbc.com.tw
design by R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