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简体 EN
 
 
 
首頁 : 利害關係人專區 / 利害關係人

利害關係人聯絡資訊


雙鍵化工基於公平、誠信及透明原則進行商業活動,遵循政府法令,並力求與公司所有的利害關係人建立透明、有效的多向溝通管道,以期達成其權利之維護。

公司發言人 公司代理發言人
陳仲平總經理 蔡若渝/本公司會計主管
聯絡電話:+886 2 8228 1168 聯絡電話:+886 2 8228 1168



客戶關係
雙鍵化工重視客戶的需求及意見,對於客戶意見,我們將進行了解,提出改善方案及持續追蹤,藉此持續不斷提升服務品質與競爭力,以達到客戶滿意的最終目標。
連絡方式:dbcsales@dbc.com.tw


員工關係
雙鍵化工致力營造優質的工作環境,不分種族、宗教、性別、年齡、國籍,一律以公平的人道對待員工。對於員工的申訴,將採保密方式處理。
連絡方式:dbc-hr@dbc.com.tw


投資人關係
雙鍵化工設有投資人專區以處理股東建議,為公司與投資人之溝通橋樑,使投資人了解雙鍵化工之經營成果與長期之經營方向。公司股東可透過以下方式向經營團隊/董事會提出建議或經營方向:
法人說明會
股東大會
投資人關係網站/信箱/電話
連絡方式:ir@dbc.com.tw


社區關係
永續經營是雙鍵化工的立業根本,落實社區回饋是雙鍵化工願意付出執行的原動力,期望盡到企業回饋社會的一份力量。
連絡方式:ir@dbc.com.tw


供應商與舉報系統
雙鍵化工秉持務實與誠信之經營理念,絕對禁止所有員工從事任何形式的不正利益或舞弊行為。當您發現雙鍵化工員工或任何代表雙鍵化工的相關人進行可疑的不法行為或可能違反雙鍵化工的道德行為準則時,請告訴我們。
聯絡方式:report@dbc.com.tw

非常感謝您的協助,以下謹就雙鍵化工對於您的個人資料保護政策暨舉報應注意事項,說明如下:
一、請務必提供您真實身分資料,包含姓名、電話、電子郵件地址,除法律另有規定外,雙鍵化工將予以保密,並依法採取適當之保護措施,以維護您個人資料與隱私。若您提供非真實身分資料或匿名舉報,雙鍵化工將無法進行調查。於舉報調查期間,雙鍵化工得為調查舉報事項與聯繫用途而處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調查若有必要,雙鍵化工得傳遞您必要之個人資訊予本公司之關係企業。

二、您不得明知不實而故意捏造事實,倘舉報事後被證明是出於惡意或有故意捏造虛偽陳述之情事,您須自負相關法律之責任。

三、為能盡早調查與解決問題,請您務必提供可能的相關具體資訊與文件,若相關資訊與文件不齊備時,公司將無法進行調查。

四、雙鍵化工提供予您之相關聯絡內容,其全部或一部皆不可向任何人揭露。除依法律之規定要求外,您不得以雙鍵化工與您之間的聯絡內容對本公司或第三人提出訴訟,或以該聯絡內容作為訴訟資料使用。

 
 
 
     
 
Copyright © 雙鍵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959號4樓  電話 / 02-8228-1168  傳真 / 02-82281818
E-mail / dbcsales@dbc.com.tw
design by RATER